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08

相信愛情

相信愛情
曲:丁世光 詞:雙演唱:周筆暢
(因爲有你,因爲想你,因爲有你……)如果關上燈 就看不清愛情還有什麼用了解一個人 必須用眼睛要心什麼用如果有些冷 但是風不停 你依偎誰身影假裝你不聽 清晨耳語聲 不擾醒美夢 沒有你 我不信愛情是什麼能讓一個人瘋一時間脆弱到經不起觸碰擁有愛 又無所不能沒有你 我不相信愛情不需證明 如此冷靜說不清 但注定 因爲你如果關上燈 就看不清愛情還有什麼用了解一個人 必須用眼睛要心什麼用 盡力給完整 那些不平衡我們笑笑沒有争退回到故事沒有發生誰給我一生的感動 沒有你 我不信愛情是什麼能讓一個人瘋一時間脆弱到經不起觸碰擁有愛 又無所不能沒有你 我不相信愛情不需要證明 如此冷靜說不清 但注定 因爲你(因爲有你,因爲想你,因爲有你…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