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朋友二號

朋友二號

某個背叛你 來這邊找我出氣彷彿世界 只得我了解你誰叫我看著你 還捨不得生氣寧願聽聽你 來換多幾次一起之後 突然忘掉我之後 來到我早知的結果*朋友二號 完美任務 捱到絕路讓對方感動到自豪 還不哭方算最好做你好友二號 賠了熱度 還有量度連冰封都不傾訴(連傷心都不傾訴)誰可給我外套(如果可以為你效勞)*我會照料你 留很多歡笑給你可否愛我 不必說那些禁忌誰替你費力氣 誰這麼珍惜你撩動你同情 然後他講對不起走吧 別人懷念你走吧 難過也始終不至死Repeat *啊 繼續做 朋友二號 捱到絕路你的手若有若無 還怎麼想對你好做你好友二號 賠了熱度 還繼續做連想哭都不知道 還怎麼決定我命途誰又會因這個密友自豪

No comments: